每日经济新闻

    九芝堂:董事会秘书胡兴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9 17:21

    每经AI快讯,九芝堂(SZ 000989,收盘价:9.64元)5月29日下午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会秘书胡兴的书面辞职报告。胡兴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后,胡兴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2019年年报显示,九芝堂的主营业务为医药工业、医药商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1.45%、27.93%。

    据启信宝显示,九芝堂的董事长是李振国,男,60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北京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 九 芝 堂的总经理是徐向平,男,49岁,本科。

    (记者 曾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深交所:创业板试点注册制实施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仅接受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等申请

    下一篇

    小米消金获批开业 原常熟农商行副行长周斌出任总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