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6点 | 粉丝的钱白花了!韩国热门选秀节目被曝造假;国家税务总局:小型微利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延缓缴纳今年所得税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9 15:56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国家税务总局:小型微利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延缓缴纳今年所得税

    国家税务总局发布关于小型微利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延缓缴纳2020年所得税有关事项的公告,2020年5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小型微利企业在2020年剩余申报期按规定办理预缴申报后,可以暂缓缴纳当期的企业所得税,延迟至2021年首个申报期内一并缴纳;个体工商户在2020年剩余申报期按规定办理个人所得税经营所得纳税申报后,可以暂缓缴纳当期的个人所得税,延迟至2021年首个申报期内一并缴纳。

    2丨委内瑞拉坚决支持中国全国人大涉港国安立法决定

    据新华社,委内瑞拉28日发表政府公报说,委坚决支持并欢迎中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公报说,该决定的通过完全属于中国内政,委政府坚决反对任何国外势力干涉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并企图动摇一个中国原则的行为。

    3丨粉丝的钱白花了!韩国热门选秀节目被曝造假 制作人获刑2年

    据海外网援引韩联社报道,29日,韩国热门选秀综艺《ProduceX101》制作人安琼扬投票造假案,在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开庭审理,安琼扬因犯欺诈罪,一审获刑2年,被追缴37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1.4万元)。此前根据韩国警方指控,安琼扬不仅篡改节目收费短信投票数,造成热门人选出局、意外人选出道,还接受经纪公司招待,出入首尔江南的娱乐场所。丑闻曝光后,引发舆论巨大关注。

    4丨陕西汉中市公安局副局长、扫黑办主任王雨团接受审查调查

    陕西纪检监察微信公号5月29日消息,汉中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扫黑办主任王雨团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经省纪委监委指定管辖,目前正接受宝鸡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5丨意大利防疫官员:从9月开始口罩将不再依赖进口

    据中新网援引外媒报道,意大利新冠疫情紧急专员阿库里(DomenicoArcuri)近日在接受媒体访谈时表示,从9月开始,意大利防护用品的产能完全可以满足国内市场需求,基本上实现自给自足。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粉丝的钱白花了!韩国热门选秀节目被曝造假 制作人获刑2年

    下一篇

    2020年新一线城市排名:成都蝉联新一线榜首,合肥、佛山首次入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