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丁磊20年来首封致股东信:网易正在准备赴港二次上市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9 12:49

    每经编辑 步静

    5月29日中午,网易二次上市聆讯后资料获香港交易所正式披露。丁磊发布了公司上市20年来的首封致全体股东信。

    丁磊在题为《相信热爱的力量》的致股东信中表示,网易将在6月迎来纳斯达克上市20周年。20年来,网易的股价无论是提升倍数,或是年复合增长率,都有良好的表现;同时,网易已连续6年持续按季度为股东分红。这一良好的趋势,既代表网易与投资人分享成长的意愿,也代表网易仍像少年般蓬勃与充满活力。

    信中,丁磊回答了20年来外界对网易发展战略、发展速度和发展边界的困惑和误解。同时,首次明确提出了网易未来发展的四个关键方向。

    全文如下:

    (封面图来自: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美国单日新增确诊逾2.2万例!疫情下暴露残酷现象:各地恢复驱逐令,滞交房租将无家可归

    下一篇

    华为中国运营商业务部副总裁:已经在参与6G相关预研工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