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创业板指涨逾1% 网红股全面爆发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9 11:39

    每经编辑 叶峰    

    今日三大股指低开高走,临近午盘有所回落,创业板指表现较强,市场大小指数切换明显,持续性待验证。网红经济股全面爆发,食品饮料、半导体板块经昨日回调企稳走强,医疗器械、锂电池、旅游、新零售板块盘中拉升,大金融板块回调,整体看,市场题材炒作效应回暖。

    盘面上看,网红经济概念股集体走高,御家汇、天下秀等10只个股涨停。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01%,报收2846点;深成指涨0.48%,报收10704点;创业板指涨1.04%,报收2076点。沪股通净流出2.10亿,深股通净流入16.5亿。

    有券商表示,A股市场将继续维持区间震荡并具有底部支撑,中报业绩修复是市场的重要关注点,短期配置建议关注内需板块,中长期配置科技主线。外围市场环境喜忧参半,但是境外资金流入对A股市场仍形成有力支撑。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午盘丨创业板指涨逾1%,网红股全面爆发

    下一篇

    今日头条高级副总裁柳甄离职,发文:流年笑掷,未来可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