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球迷福音!都敲定了!英超、西甲、意甲宣布复赛日期,五大联赛仅法甲提前结束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9 11:04

    每经编辑 彭水萍

    盼望着!盼望着!球迷期待的欧洲几大联赛终于都迎来复赛的好消息。

    当地时间5月28日,意大利青年政策和体育部长斯帕达佛拉宣布,意甲联赛将于6月20日重启。此外,英超、西甲均已经确定比赛重启时间。英超暂定于6月17日重启,西甲将于6月11日恢复,7月19日结束。

    图片来源:摄图网

    当地时间5月28日晚,意大利体育部长斯帕达弗拉与意大利足协、意甲联盟以及医学科学委员会的相关代表举行了视频会议。在征得意大利总理孔特同意后,最终将意甲联赛重启日期定为6月20日。

    据央视新闻,29日,意甲联盟将召开大会决定具体日程。意大利足协主席格拉维纳对此表示欢迎,认为“足球运动再出发向全国传递了重燃希望的信息”。斯帕达佛拉则强调,球赛活动需以安全为前提,后续将可能视疫情防控情况再次调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意甲联赛3月停摆。随着意大利疫情逐渐好转,各家俱乐部在近期恢复了训练。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英超官方网站宣布,在当地时间周四的会议上,英超各队一致同意在6月17日重启英超,在由于新冠疫情暂停联赛三个月后,英超即将回归。首先进行的将是曼城VS阿森纳以及维拉VS谢联的比赛。英超联赛首席执行官理查德·马斯特斯说:“今天,我们暂时同意在6月17日星期三恢复英超联赛。但是直到我们满足所有必需的安全要求之前,才能确定该日期,因为所有参与者和球迷们的健康和福祉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西甲、西乙俱乐部在28日就复赛进行了会议。据西班牙媒体报道,西甲联盟主席特巴斯会中确认,西甲联赛将于6月11日恢复,7月19日结束。此外,会议中还确认,西甲恢复后周中和周内都将会安排比赛,并且此前的球员降薪将持续,以便帮助俱乐部渡过财政难关。

    西甲、英超、意甲相继宣布比赛重启时间,加上已经开赛的德甲,目前五大联赛中已经有四支联赛确定了开赛时间。法甲则在此前宣布了比赛提前结束。4月30日,法国职业足球联赛(LFP)确认赛季结束,巴黎圣日耳曼获得19-20赛季法甲冠军,洛里昂获得本赛季法乙冠军。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大众报业、公开信息等)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新三板转板上市指导意见将在近期正式发布

    下一篇

    阳光财险执着坚守,只为那份爱与责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