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苹果官方首次参加国内电商大促,iPhone 11等全场8折起!你准备买了吗?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9 10:26

    每经编辑 王晓波

    5月29日,苹果官方宣布参与天猫618折扣活动,苹果天猫官方旗舰店iPhone11等全线产品支持跨店满减(每满300减40),加上会场优惠券,相当于全场8折起。

    苹果最新发布的iPhone SE,苹果官方也直降200元,并支持12期分期免息。

    在天猫618购买iPhone SE新机,在12期分期免息的情况下,相当于每天只花8.6元。此外,苹果官方iPhone 11全系列(11/11 Pro/Pro Max)、iPhone XR等产品最高直降幅度达1830元。

    以iPhone 11(128G)为例,官网售价为5999元,只要任意跨店再购买1元商品,跨店满减优惠将达800元,iPhone 11(128G)叠加完所有折扣最终到手价将为5049元,同时支持天猫12期分期免息,相当于每天13.8元。

    也就是说,享受完天猫618每满300-40跨店满减、12分期免息、150元店铺折扣优惠后,苹果官方iPhone11的综合折扣在天猫618为全球官网最低价。

    这是苹果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第一次以官方身份真正参与中国电商的促销活动。而且,一出手就搞了个大事情。

    值得一提的是,618购物节,苹果只在天猫官方旗舰店独家让利,苹果官网和苹果线下门店等其他官方自营渠道均不参与。这意味着苹果此次年中大促All in天猫平台,并在天猫上打出全球官网最低价。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图文无关)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数说丨4月新能源弱势回暖 特斯拉环比降幅超六成

    下一篇

    央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尽快发布标债资产认定规则 稳步推进资管业务转型发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