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尾盘跳水,三大股指集体收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9 05:12

    每经编辑 王晓波

    美股尾盘跳水,三大股指集体收跌。道指收跌约150点,纳指跌0.46%,标普500指数跌0.21%。高盛跌4%,迪士尼跌近4%,雪佛龙跌超3%,纷纷领跌道指。芯片股大跌,美光科技跌超6%,英特尔跌近3%。

    热门中概股多数走低,阿里巴巴跌0.86%,京东跌2.19%,百度跌1.76%;瑞幸咖啡跌20.46%,蔚来汽车跌8.15%,趣店跌7.55%,万达体育跌7.11%,网易跌2.88%;和信贷涨170.83%,途牛涨28.26%。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成都发布全国首个疫后新消费地图 推出“100个新场景100个新产品”机遇手册

    下一篇

    来真的!特朗普签署行政命令对付社交媒体,推特这回摊上事了:市值蒸发135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