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股20.51元!明德生物:拟授予272万股限制性股票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8 21:24

    每经AI快讯,明德生物(SZ 002932,收盘价:46.65元)5月28日晚间发布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该公司称,本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涉及的激励对象共计61人,采取的激励工具为限制性股票;拟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272万股,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6658.51万股的4.08%;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每股20.51元,即满足授予条件后,激励对象可以每股20.51元的价格购买公司向激励对象增发的公司限制性股票,有效期自限制性股票首次授予股权登记之日起至激励对象获授的限制性股票全部解除限售或回购注销之日止,最长不超过48个月。

    2019年年报显示,明德生物的主营业务为医药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启信宝显示,明德生物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陈莉莉,女,4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博士研究生学历。

    (记者 廖丹)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北大医药:一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逾3成

    下一篇

    “实名制”保障政策资金直达基层、扩大低保和失业保障范围……总理记者会释放重磅民生利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