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贵航股份:董事、监事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8 18:50

    每经AI快讯,贵航股份(SH 600523,收盘价:16.10元)5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董事邱红华女士因工作原因提出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同时不再担任公司董事会任何职务。监事韦亚松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监事职务。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贵航股份的主营业务为电子电器类、热交换系统、密封系统,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5.33%、25.45%、24.69%。

    据启信宝显示,贵航股份的董事长是唐海滨,男,58岁,汉族,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控制系电气工程专业,研究员级高工。 贵航股份的总经理是徐毅,男,48岁,汉族,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子工程系通信导航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自动控制系自动化专业,在职工学博士,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

    (记者 段炼)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卸任!*ST中新:公司两位副总经理辞职

    下一篇

    轨道上的城市:成都反超宁汉,广深竞相“破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