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蒙牛集团总裁卢敏放:奶粉业务三年内要进国内前三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8 20:54

    每经记者 李诗琪    每经编辑 汤辉    

    今日(5月28日)下午,蒙牛集团总裁两会媒体沟通会在北京举行。

    蒙牛集团总裁卢敏放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韩阳 摄

    对于业绩目标,蒙牛集团总裁卢敏放说:“我们是要重回蒙牛速度,企业发展的速度,取决于其内生动力、创新能力、文化等多方面的支撑。”

    值得注意的是,蒙牛集团旗下的奶粉业务近年来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对此,卢敏放表示,过去由于公司的渠道转型不够快,奶粉业务曾吃了一些亏,但是伴随着公司持续深化布局,奶粉业务已经跟上了。而针对奶粉业务的发展目标,卢敏放说道,“三年内要进国内前三”。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疫情下葡萄酒行业形势严峻 龙头企业张裕:要把经销商业务数字化

    下一篇

    每经21点丨参与立法专家解读民法典:家暴出轨等诉讼离婚不受“冷静期”限制;全球70年来最大蝗灾蔓延中东和南亚,已袭击23个国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