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创业板指跌逾2% 市场避险情绪升温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8 11:39

    每经编辑 叶峰    

    今日指数早盘冲高后跳水,创业板指跌逾2%。大金融板块冲高回落,避险板块白酒、稀土永磁盘中走强,前期主线半导体、食品农业领跌,题材炒作萎靡,市场避险情绪升温。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0.35%,报收2826点;深成指跌1.34%,报收10540点;创业板指跌2.04%,报收2029点。沪股通净流入22.3亿,深股通净流出3.12亿。

    有券商表示,市场弱市特征明显,未来大概率仍是震荡反复走势。在宏观经济存在不确定因素影响市场风险偏好的背景下,有刚需支撑的偏防御类板块普遍受到市场资金的青睐,投资者未来可重点关注农林牧渔、食品饮料等业绩确定性较高的板块。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突发异常!贵阳市宝山路路面凸起,相关部门赶到现场调查

    下一篇

    海关总署、农业农村部:禁止直接或间接从印度输入猪、野猪及其产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