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为回应孟晚舟未能获释:对判决失望,继续支持孟女士寻求公正判决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8 07:57

    每经记者 王晶    每经编辑 陈俊杰    

    当地时间5月27日上午,孟晚舟迎来了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就其引渡案作出的关键裁决。这次裁决,被视为孟晚舟在被“软禁”544天后第一次有机会获得自由。但遗憾的是,判决结果认定,孟晚舟符合“双重犯罪”标准,因此对她的引渡案将继续审理,孟晚舟将留在加拿大参加后期的相关听证,并等待新的审判结果。孟晚舟当天出庭并听取法庭判决。

    针对加拿大法院对孟晚舟案作出的不利裁决,《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联系了华为方面,华为回应称:我们对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的判决表示失望。我们一直相信孟女士是清白的,我们也将继续支持孟女士寻求公正判决和自由。我们希望加拿大的司法体系最终能还孟女士清白。孟女士的律师团队将不懈努力,确保正义得到伸张。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8点 | 最新!全球新冠累计确诊逾565万,美国死亡病例破10万;中国驻布基纳法索使馆提醒在布中国公民注意安全

    下一篇

    上海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确诊病例详情公布:在墨西哥工作,经日本转机后于5月24日抵沪,同航班6名密切接触者已被隔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