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蓝帆医疗: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7 20:33

    每经AI快讯,蓝帆医疗(SZ 002382,收盘价:21.62元)5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蓝帆医疗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2020年5月25日、2020年5月26日和2020年5月27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医疗及健康防护用品、心脑血管介入器械的研发、生产及销售。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海外疫情的持续发酵,全球对医疗及防护手套、口罩等产品的需求量激增,带来公司医疗及防护手套、口罩等订单的持续增长、价格的提高和利润的大幅增加,对公司的经营和业绩产生非常积极的影响,但鉴于各类医疗防护产品价格波动较大,因此公司因本次疫情未来可实现的增量业务规模目前暂无法判断。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目前公司已启动公开发行可转债工作,发行规模为 31.44亿元。

    经核实本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前述事项外,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蓝帆医疗的主营业务为心脏介入器械(包括自产和代理)、健康防护手套行业、其他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9.99%、48.28%、1.52%。

    据启信宝显示,蓝帆医疗的董事长、总裁均是刘文静,女,49岁,中国国籍,未拥有永久境外居留权,高级工程师,研究生学历。

    (记者 王帆)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全国人大代表董传杰:建议子女配偶纳入近亲属范围

    下一篇

    中标进展!海南瑞泽:全资公司广东绿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收到采购合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