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卸任!阳光股份: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7 17:28

    每经AI快讯,阳光股份(SZ 000608,收盘价:5.28元)5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李国平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并按照公司和董事会的要求做好过渡和交接工作。辞去副总裁职务后,李国平先生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管理职务。截至本公告日,李国平先生持有公司股票5万股,其中高管锁定股约3.75万股。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阳光股份的主营业务为投资性房地产租赁业务、房地产、物业租赁、经营租入项目租赁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0.59%、13.95%、10.96%、9.39%。

    据启信宝显示,阳光股份的董事长是唐军,男,61岁,本科学历,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阳光股份的总裁是常立铭,男,48岁,获经济学学士学位。

    (记者 王帆)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美国20个州上周新增确诊病例数反弹

    下一篇

    积极推进!太钢不锈: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