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4点丨法国华人企业转型做口罩日产100万只,当地市长:我们口罩自主了;中概股哔哩哔哩盘中市值超过爱奇艺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6 23:58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法国华人企业转型做口罩日产100万只,大巴黎区市长:我们口罩自主了

    据看看新闻,随着法国逐步解封,人们戴口罩成为新常态。为满足需求,法国华人地产企业为抗疫而转型,投资创建口罩生产线。在大巴黎区布朗梅尼勒,一家4月底建厂、5月14日口罩生产线启动的企业,日均可产出100万只口罩。布朗梅尼勒市长认为,在这里采用中国模式生产,至少让巴黎大区可以口罩自主。欧华集团总裁黄学胜表示,作为欧洲唯一的华人上市公司,努力做好这件事,不考虑是亏是赚。

    2丨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政府主席对梁小霞不幸去世表示沉痛哀悼

    据广西日报,广西第七批援湖北省抗疫医疗队员、南宁市第六人民医院护士梁小霞,因病情危重,经全力抢救无效,于5月26日12时27分在南宁不幸去世。正在北京出席全国两会的(广西)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陈武分别作出批示,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梁小霞因抢救无效不幸去世表示沉痛哀悼,向梁小霞的家人和亲属表示诚挚慰问。

    3丨唐德影视: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将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唐德影视(300426.SZ)5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于今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吴宏亮的通知,吴宏亮正在筹划股份转让及表决权委托事宜。交易完成后,浙江易通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将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4丨中概股哔哩哔哩盘中市值超过爱奇艺

    美股周二交易时段,哔哩哔哩盘中市值超过爱奇艺。截至发稿,哔哩哔哩涨超2.5%,最新市值117.4亿美元,爱奇艺最新市值为116.2亿美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对一座城市的最高褒奖是什么?

    下一篇

    终止募投项目 牧高笛上市三年拿募资理财收益超500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