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进展!*ST富控:公司仍在配合证监会调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6 19:37

    每经AI快讯,*ST富控(SH 600634,收盘价:1.19元)5月2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因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截至目前,中国证监会的调查尚在进行中。在调查期间,公司将积极配合中国证监会的调查工作,并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目前,公司经营管理情况正常。

    根据2018年年报显示,*ST富控的主营业务为游戏行业、服务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9.45%、0.55%。

    据启信宝显示,*ST富控的董事长是杨影,男,49岁,大专,中国国籍。 *ST富控的总经理是李欣,男,42岁,中国国籍,大专学历。

    (记者 张北)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救不了的违约 难复牌的明发

    下一篇

    最高可奖900万!济南中院发公告征集被执行人财产信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