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午时 | 渤海发现1亿吨大油田,可供100万辆汽车跑20余年;格力代理商:董明珠直播的7亿带货额,其实我们贡献了不少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6 12:55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渤海发现1亿吨大油田,可供100万辆汽车跑20余年

    据北京日报客户端,记者从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近日自然资源部完成了对垦利6-1油田探明储量报告的评审备案工作。截至目前,垦利6-1油田石油探明地质储量超过1亿吨,标志着该油田成为我国渤海莱州湾北部地区首个亿吨级大型油田。经证实,垦利6-1油田具有储量规模大、油品好、测试产能高等特点,含油面积超100平方千米。按照原油常规采收率计算,提炼成汽柴油后,可供100万辆汽车行驶20余年。油田投产后将会带来非常可观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2丨格力代理商:董明珠直播的7亿带货额,其实我们贡献了不少

    据界面新闻,“董总又要直播带货了,希望大家去支持,这段时间大家提货从直播间走。”在董明珠京东直播带货前夕,广东的一位格力空调代理商收到这样一则通知。这则通知来自长期与他对接的格力业务员。这名代理商告诉界面新闻,自从董明珠首次直播结束后,全国有不少代理商都收到了类似的消息。“所谓的‘支持’,你可以这么理解,之前要货是从厂家的渠道去订,现在也不用这么订了,直接去董总的直播刷单就可以了。”该名代理商表示,他在京东直播当天下单了上百台空调,总价超过二十万。但也有对董明珠直播带货完全不知情的代理商。山东某市格力空调总代理告诉界面新闻,并未听说过直播刷单、压货严重的现象。

    3丨陈化兰委员呼吁:将“新冠病毒”列为猫狗鼬科动物入境检测项

    据人民政协网,“新冠肺炎疫情在人群中大流行时,病原容易进入与人密切接触的易感动物,并可能形成‘人-易感动物-人’的循环传播链,进一步增大疫情的防控和根除难度。”陈化兰委员呼吁将“新冠病毒”列为猫、狗、鼬科动物入境检测项。

    4丨央行:金融机构平均法定存款准备金率较2018年初已降低5.2个百分点

    据新华社,中国人民银行日前表示,5月15日,金融机构平均法定存款准备金率为9.4%,较2018年初已降低5.2个百分点。据人民银行统计,2018年以来12次下调存款准备金率,共释放长期资金约8万亿元。其中,2018年4次降准释放资金3.65万亿元,2019年5次降准释放资金2.7万亿元,2020年初至5月3次降准释放资金1.75万亿元。

    5丨印度新增653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逾14万例

    证券时报消息,根据印度卫生部官方网站公布的最新数据,截至当地时间5月26日上午,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升至145380例,累计死亡病例4167例。在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确诊病例6535例,连续5天超过6000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厦门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详情:1名留学生自纽约搭乘MF8010归国后确诊,52名密切接触者被隔离……

    下一篇

    搜于特:公司股东将3789万股公司股份解除质押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