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卸任!*ST节能:公司董事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5 22:13

    每经AI快讯,*ST节能(SZ 000820,收盘价:0.86元)5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朱家辉、宋欣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辞职后朱家辉、宋欣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ST节能的主营业务为冶金行业,占营收比例为:87.97%。

    *ST节能的董事长是吴浪,男,30岁,中国国籍,硕士研究生学历。 *ST节能的总经理是袁申鹤,男,40岁,中国国籍,企业管理硕士研究生学历。

    (记者 叶峰)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用买一套房子的钱,赚回500亿元!A股减持王又要套现,31万小股东迎来暴跌

    下一篇

    减持!深冷股份:11位股东计划减持公司股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