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看好中国市场 汉堡王中国已换本土CEO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5 21:24

    每经记者 李诗琪    每经编辑 张海妮    

    汉堡王门店。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李诗琪 摄

    5月25日下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汉堡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堡王中国)获悉,一个月前,汉堡王中国正式任命原公司首席运营官(COO)、高级副总裁朱富强为汉堡王中国新一任首席执行官(CEO),全面负责汉堡王在中国的运营工作。

    据汉堡王中国介绍,朱富强从2012年便加入公司,多年间推动了汉堡王在中国市场的快速扩张。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朱富强亦主导推出餐厅防护升级、无接触服务等系列举措保障。对于本次换帅,汉堡王方面表示,非常看好中国市场,相信来自本土的领导人可以带领汉堡王在中国创造新的奇迹。

    值得注意的是,对于原汉堡王中国首席执行官Ekrem Ozer,公司表示,即日起他将卸任该职位,将会在集团总部TAB Food Investments Group(以下简称TFI)担任更重要的职位。汉堡王中国称,Ekrem在中国期间,进行了大刀阔斧的创新和改革,在他的带领下,2019年汉堡王中国的销售额取得两位数的增长。

    2005年,汉堡王进入中国市场。2013年,汉堡王中国成立,并全面重整汉堡王在中国的餐厅业务。目前,汉堡王在中国 内地已开出超过1000多家门店。去年6月,汉堡王中国前首席执行官Ekrem Ozer曾表示,汉堡王中国预计在3年内,再开1000家餐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减持!海航科技:公司5%以上股东减持公司股份1000股,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

    下一篇

    交易异动!派瑞股份: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