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特朗普连打两天高尔夫球后,总统助手:他每天工作16-18小时,比任何人都精力充沛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5 13:22

    每经编辑 赵庆

    据海客新闻,当地时间24日,美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罗伯特·奥布莱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特朗普服用羟氯喹是在做正确的事情。奥布莱恩还大力吹捧特朗普,称他每天工作16-18小时,比任何人都精力充沛,然而视频发出后却引发网友们的质疑。网友表示:在推特上(花16-18小时)?

    5月2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接受电视节目《全力以赴》采访,被记者问“你在发推特之前会让别人看一遍吗?”特朗普回应称“我用两种方式来处理,比如晚上或清晨,而白天我很忙,所以我口述,他们(助手)发布到推特上。我有一位优秀的先生,丹,他做得很棒。”

    当地时间2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前往弗吉尼亚州一处私人俱乐部打高尔夫,视频被发上网以后,迅速登上推特热搜。

    民主党总统竞选人、前副总统拜登很快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发文对其进行批评,他说:“近10万人丧生,数千万人失业。与此同时,总统却忙着打高尔夫”。

    24日,特朗普发推,“‘瞌睡乔’(即拜登)的代表们刚刚发布了一则广告,说我今天去打高尔夫球(其实是锻炼身体)。他们认为我应该一直待在白宫,他们没有说的是,这其实是我差不多3个月以来第一次打高尔夫,拜登倒是经常度假、休闲以及同其他国家进行见不得人的交易,巴拉克(奥巴马)呢,也总是打高尔夫球,他大部分时间都是坐着一架喷着烟的747客机前往夏威夷打高尔夫——有一次甚至在宣布了‘伊斯兰国’一手造成一名伟大的年轻人的可怕死亡之后,就立即开球。”

    在面临如潮批评的情况下,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4日报道称,特朗普又连续第二天打高尔夫球。

    特朗普推特截图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海客新闻、环球网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湖北:6月8日起高校毕业年级错时错峰、自愿返校

    下一篇

    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540万例,巴西确诊数全球第二,确诊数第一的美国对其发布旅行禁令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