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8点 | 纽约时报用整个头版列千名死者生前信息:他们曾是我们;重庆市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 为湖北省输入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4 07:55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纽约时报用整个头版列千名死者生前信息:他们曾是我们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23日,纽约时报提前公布次日头版——《美国接近10万人死亡,无法计算的损失》。整个头版列出了1000名新冠肺炎死者的姓名、年龄和身份,并在导语中写道:“他们不仅是一个个名字,他们曾经是我们…”截至美东时间23日17点30分,美国已有96875人死于新冠肺炎。

    2丨重庆市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 为湖北省输入

    据重庆市卫健委,5月23日0—24时,重庆市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为湖北省输入,渝中区报告);解除医学观察1例(为湖北省输入,铜梁区报告)。截至5月23日24时,尚有无症状感染者8例,分别为湖北省输入5例(其中渝中区报告1例、渝北区报告3例、荣昌区报告1例),境外输入2例(其中法国1例、美国1例),本地原有1例(为长寿区1例),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3丨广西一景区观光车失控撞上路旁山体 造成1死15伤

    据南国今报,5月23日下午2时许,广西河池市罗城县棉花天坑景区内发生一起安全事故,一辆旅游观光车失控撞上路旁的山体,致1死15伤。

    据目击游客介绍,5月23日下午2时许,景区旅游观光车将长生洞的游客接送下山,在拐弯路段,旅游观光车失控,撞向路旁的山体。

    4丨中国政府向刚果(布)派遣抗疫医疗专家组

    据外交部网站23日消息,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宣布:为支持刚果(布)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中国政府决定向刚果(布)派遣抗疫医疗专家组。专家组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组建,由河北省卫健委选派。

    5丨美国新冠病毒感染病例超过161万例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疫情实时监测系统显示,截至美东时间5月23日下午5时32分,美国已有新冠病毒感染病例1618471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96875例。与该系统大约24小时前的数据相比,美国新增感染病例19840例,新增死亡病例1028例。

    6丨欧洲感染新冠病毒人数超200万

    中新网消息,根据法新社统计,截止到当地时间23日18点,欧洲新冠病毒感染人数累计超过了200万人。该统计按照各国官方数字计算,其中三分之二的病例来自俄罗斯、英国、西班牙、意大利和法国五个国家。具体数字上,至少有2001995人感染,其中173133人死亡。欧洲也成为受新冠病毒影响最为严重的大洲。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重庆市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为湖北省输入

    下一篇

    上海新增1例境外输入病例,已追踪同航班密切接触者25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