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9点丨好消息!31省区市首次确诊病例0新增;NBA传奇中锋尤因确诊新冠肺炎;富时罗素新纳入浙商银行、渝农商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3 08:55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好消息!31省区市昨日无新增确诊病例

    据国家卫健委消息,5月22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例(在上海),本土病例1例(在吉林)。

    2丨富时罗素宣布A股扩容安排 新纳入浙商银行、渝农商行

    5月23日6时许,富时罗素公布其第一阶段第四批次纳入A股的名单,此次富时罗素仅新纳入两只A股股票,未剔除A股股票。新纳入的两只股票为浙商银行、渝农商行。根据富时罗素公告,此次指数调整将于6月19日(周五)收盘或6月22日(周一)开盘生效。此次公布的只是初步名单,指数生效前还会有所调整。生效后,A股在富时罗素全球股票指数系列中的纳入因子将从17.5%升至25%。

    3丨NBA传奇中锋尤因确诊新冠肺炎

    据央视,前美职篮著名中锋帕特里克·尤因22日在社交媒体上宣布,自己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他说,“新冠病毒很严重,不应轻视,劝大家多保重并照顾好你们爱的人。”他已在当地医院隔离治疗。尤因现担任乔治敦大学篮球队主教练,校方称,篮球队中目前只有他一人确诊。

    4丨俄罗斯一金矿上千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据新华社,俄罗斯最大黄金生产商极地黄金公司位于西伯利亚地区的一处矿区上千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俄罗斯军方21日说,已设立营地用于人员隔离,以阻断病毒传播。

    5丨印尼班达海发生5.4级地震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5月23日08时13分在印尼班达海(南纬7.27度,东经129.17度)发生5.4级地震,震源深度140千米。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集体感染!俄罗斯一金矿上千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下一篇

    湖北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5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295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