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2名幸存者!巴基斯坦坠毁客机上共有99人,97人死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3 07:14

    每经编辑 赵庆

    据海外网最新消息,据法新社报道,巴基斯坦信德省卫生部确认,在卡拉奇机场附近发生的空客A-320飞机坠机事件导致97人遇难。

    报道称,巴基斯坦卫生部新闻秘书米兰·尤素福在推特中写道:“机上共有99人,97人死亡,2人幸存。” 尤素福说,目前已辨认出19具尸体。

    此前消息:

    据环球时报,巴基斯坦信德省政府发言人22日晚通过社交网络证实,目前搜救人员已发现2名幸存乘客,其中一人为此前媒体报道提及的旁遮普银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扎法尔·马苏德。

    另据巴基斯坦《黎明报》报道,信德省信息部长对媒体表示,搜救行动仍在进行当中,目前尚无法对事故伤亡情况下结论。美国有线电视新闻(CNN)23日援引当地政府官员的话称,在巴基斯坦客机坠毁现场已发现76具遇难者遗体

    据新华社消息,巴基斯坦民航局官员22日说,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一架载有约100人的客机当天在南部港口城市卡拉奇坠毁。

    当地媒体援引巴民航局官员的话报道说,这架空客A320客机由巴东部城市拉合尔飞往卡拉奇,在准备降落时坠毁。

    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表示,根据巴方提供的乘客名单,初步判断失事客机上没有中国公民,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核实中。



    这是5月22日在巴基斯坦卡拉奇拍摄的飞机坠毁现场。图片来源:新华社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新华社、环球时报

    封面图片来源:新华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两会日记:代表委员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读懂每一个字变化背后的内涵

    下一篇

    瑞幸咖啡三日累跌68%,总市值仅剩3.5亿美元,集体诉讼开启“首席原告”争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