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减持!顺丰控股:股东减持公司股份约86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2 20:38

    每经AI快讯,顺丰控股(SZ 002352,收盘价:44.40元)5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刘冀鲁于2020年1月2日至2020年5月21日期间减持公司股份约860万股,减持均价为43元/股。本次减持后,股东刘冀鲁持有约7956万股,占总股本比例约为1.80%。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顺丰控股的主营业务为速运物流、其他行业、商业销售,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8.85%、0.71%、0.44%。

    顺丰控股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王卫,男,50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

    (记者 王帆)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注意!怡达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下一篇

    诉离久调不判?民法典草案:分居一年再离婚应判离(附8个最新知识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