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秋林:立案调查进展情况暨风险提示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2 19:37

    每经AI快讯,*ST秋林5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哈尔滨秋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5月24日收到了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黑调查字[2019]36号),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截至目前,中国证监会的调查尚在进行中,公司尚未收到就上述立案调查事项的结论性意见或决定。如公司因前述立案调查事项被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公司股票存在可能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ST秋林的主营业务为商业零售业、食品加工出售、租赁收入、黄金首饰批发、内部抵销,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1.28%、30.46%、14.29%、2.67%、-9.13%。

    *ST秋林的董事长是李亚,男,53岁,硕士。 *ST秋林的总裁是潘建华,女,61岁,本科。

    (记者 刘志成)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冠农股份:董事辞职

    下一篇

    深交所:对连续多日涨跌幅异常的“梦洁股份”持续进行重点监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