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9点 | 一架客机在巴基斯坦南部坠毁;拼多多第一季度营收65.4亿元,超预期;扎克伯格:一半员工将实现远程办公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2 18:58

    每经编辑 罗微杨

    1丨一架客机在巴基斯坦南部城市卡拉奇坠毁

    据新华社,巴基斯坦媒体22日报道称,一架客机当天在巴基斯坦南部城市卡拉奇坠毁。​​​​

    2丨拼多多第一季度营收65.4亿元,超出市场预期

    拼多多第一季度营收65.4亿元,市场预期49.69亿元,上年同期为45.45亿元。

    3丨这位去年上热搜的代表,今年提出对拐卖妇女儿童的人贩子终身追责

    新华网消息,5月22日,全国人大代表、“宝贝回家”志愿者协会理事长张宝艳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妇女儿童被拐时间越长伤害越大,建议对人贩子终身追责。2019年两会期间,张宝艳的一则建议就曾被网友“顶”上热搜。她建议,对拐卖妇女儿童犯罪起刑点应从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调至十年以上至死刑。

    4丨扎克伯格:未来5-10年内,脸书一半员工将实现远程办公

    澎湃新闻消息,5月22日,据路透社报道,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Zuckerberg)于当地时间周四表示,即使在缓解因新型冠状病毒造成的封锁后,公司仍将接受永久远程工作。

    5丨菲律宾一学校办特殊毕业典礼 学生隔空参加

    据中国新闻网消息,当地时间5月22日,菲律宾马尼拉一所学校通过网络直播举办在线毕业典礼,将学生的照片放在装有平板电脑的机器人上参加典礼。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标了!依米康:全资子公司中标川西数据IDC机房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

    下一篇

    痛心!就快抵达机场,巴基斯坦一载有100人左右的客机坠入居民区(多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