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7点丨外交部回应特朗普涉香港言论;恒指创近5年最大单日跌幅;全国人大代表建议加大医务人员薪酬制度改革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2 16:59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外交部回应特朗普涉香港言论

    据央视新闻,美国总统特朗普近日表示,如果中国通过香港立法,美国将会强烈反对。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表示,香港特区维护国家安全立法的问题纯属中国内政,任何外国无权干预。中国政府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决心坚定不移,贯彻“一国两制”方针的决心坚定不移,反对任何外部势力干预香港事务的决心坚定不移。

    2丨恒指创近5年最大单日跌幅

    22日,港股低开低走,恒生指数收盘报22930.14点,大跌5.56%,创2015年7月8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地产股、医药股跌幅居前。

    3丨扎克伯格:未来5至10年“脸书”约半数员工远程办公

    据中新网,“中央社”报道,社交媒体网站“脸书”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21日表示,就算防疫封锁措施松绑,预计未来5到10年内,公司将有约一半员工远程工作。

    4丨全国人大代表建议加大医务人员薪酬制度改革

    据中新网,5月22日,全国人大代表、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院长蒋立虹表示,建议提高防治体系建设的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的待遇,加大薪酬制度的改革。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反复折腾为哪般?收上交所问询后,凯众股份四股东又签一致行动协议

    下一篇

    辞职!浦东建设: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辞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