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四川宜宾市珙县发生3.8级地震,震中距离去年长宁县6.0级地震24公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2 05:47

    每经编辑 彭水萍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5月22日3时12分在四川宜宾市珙县发生3.8级地震,震源深度8千米,震中位于北纬28.18度,东经104.74度。震中5公里范围内平均海拔约562米。

    震中距筠连县22公里、距珙县29公里、距高县36公里、距云南威信县48公里、距长宁县48公里,距宜宾市64公里,距成都市274公里,距重庆市234公里。

    根据中国地震台网速报目录,震中周边200公里内近5年来发生3级以上地震共225次,最大地震是2019年6月17日在四川宜宾市长宁县发生的6.0级地震(距离本次震中24公里),按震级大小前50次历史地震分布如图。


    封面图片来源:中国地震台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美国三大股指集体收跌,中概股多数下跌,瑞幸咖啡收跌28.7%

    下一篇

    早财经 |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今天上午开幕;全国人大发言人:中方绝不接受任何滥诉和索赔要求;全球确诊病例超过500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