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爱回收董事长、CEO陈雪峰:助力消费者降低换新成本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2 01:51

    近期,全国各地推出了多项促消费政策,重振消费信心需更多针对不同行业的措施。以手机为例,目前面临市场规模下滑及成本压力的双重考验,消费者购买新机意愿放缓。建议推行一站式以旧换新模式,助力消费者有效降低换新成本。爱回收推出的“一站式以旧换新”服务,让用户可以使用旧机残值抵扣新机价格,补交差价即可购买新机,有效降低消费成本。该服务内还包含了为用户进行旧机数据清除和新旧机数据传输的增值服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全国人大代表、森马服饰董事长邱光和:数字化,助推实体经济现代化

    下一篇

    美国三大股指集体收跌,中概股多数下跌,瑞幸咖啡收跌28.7%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