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党委书记赵书良:加大汽车下乡鼓励政策力度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2 01:51

    随着疫情形势持续向好,汽车产业按下加速键,在多部门出台鼓励汽车消费政策的支持下,东风日产4月销量反超去年同期,高质量复产复市的良好局面逐步打开。但当前疫情影响并未完全消散,汽车市场的复苏,需要依赖更多元的政策刺激,如限购地区适当增加汽车号牌配额、加大汽车下乡鼓励政策力度等,实现稳增长、拉动内需,促进消费升级。同时,需要着眼强化长期政策拉动,在科技创新、智能出行、智能网联等领域鼓励企业加大创新投入,拓展新增长点。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全国人大代表、森马服饰董事长邱光和:数字化,助推实体经济现代化

    下一篇

    美国三大股指集体收跌,中概股多数下跌,瑞幸咖啡收跌28.7%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