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全国人大代表、新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夏文勇:建议减免钢铁产业链平台税费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2 01:51

    近期,江西省为加快构建有江西特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实施了产业链链长制,这是省上为强化产业链上下游对接协作作出的一项制度创新,对推动江西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意义重大。具体到新钢层面,我们通过搭建优特钢带、金属制品两大平台,推动区域用钢企业资源共享、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并辅以优质服务,打造区域用钢产业链命运共同体。建议政府更加重视产业链建设,对产业链平台给予税、费减免及专项建设资金等支持。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全国人大代表、森马服饰董事长邱光和:数字化,助推实体经济现代化

    下一篇

    美国三大股指集体收跌,中概股多数下跌,瑞幸咖啡收跌28.7%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