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全国人大代表、海特集团董事长李飚:给予增强民企资本流动性政策支持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2 01:48

    在当前国际国内复杂经济形势下,扩大民间投资是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建议继续放松对上市公司股权的流动性管制,尤其是法人股权流动性,区分资本再投入减持和套现式减持,支持扩大再生产的法人减持行为。鼓励企业家发展,施展大股东发展的拳脚。松绑民营企业设备厂房等固定资产融资条件,并在企业发债评级、利率等方面对民企一视同仁;合理增加一些关系国计民生或高投入长周期行业的融资期限,提升民营实体企业的投资和发展能力。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全国政协委员、海马集团董事长景柱: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不应被歧视

    下一篇

    全国人大代表、森马服饰董事长邱光和:数字化,助推实体经济现代化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