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值得买科技创始人、董事长、CEO隋国栋:希望出台更多针对性促消费政策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2 01:48

    疫情倒逼了传统行业在线上业务和商业模式上的转型,值得买科技凭借深耕消费互联网领域的多年经验,助力实体企业及品牌向线上转型。面对疫情期间部分消费品类成交下降,值得买科技坚持提供优质消费内容,促进消费提质升级,为多家品牌和电商企业持续注入动力;为帮助用户获取防疫物资购买渠道、安全度过疫情。希望国家出台和实施更多有针对性的促消费政策,释放消费复苏的信号,促进消费领域和电商行业在疫情结束后复苏。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全国政协委员、春秋航空董事长王煜:贯彻“六保”刺激投资消费保企业

    下一篇

    全国人大代表、圣湘生物董事长戴立忠:完善公共卫生体系提升应对能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