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汤科技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徐立:AI新基建 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关键新引擎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2 01:48

    新冠肺炎疫情使新习惯、新理念以最短时间走入每个人的生活,数字化配置资源的进程大幅度加快。新基建时代,数字化成为了驱动创新、拉动经济增长的新动力。通过强化获取、分析和应用信息的能力,AI成为推动数字化进程的重要底层技术。商汤将持续提升原创AI算法模型批量生产的能力,为客户带来更丰富的端到端交付场景,加速AI在各场景渗透,成为智能变革时代的赋能者和引领者,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澎湃新动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全国政协委员、春秋航空董事长王煜:贯彻“六保”刺激投资消费保企业

    下一篇

    全国人大代表、圣湘生物董事长戴立忠:完善公共卫生体系提升应对能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