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全国人大代表、江淮汽车重型商用车公司副总经理周福庚:推进市场化机制 促新能源车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2 01:48

    随着“新四化”的转型浪潮到来,新一轮产业变革已拉开序幕。希望有关部门能扩大新能源汽车税收优惠政策范围,出台针对新能源汽车厂商的税收减免政策,降低新能源汽车的制造成本。

    作为自主品牌汽车企业,江淮汽车一直以来坚持创新实干,以客户为中心,紧跟产业发展潮流,积极研究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努力实现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矢志追求为全球客户制造高品质的汽车产品。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全国政协委员、春秋航空董事长王煜:贯彻“六保”刺激投资消费保企业

    下一篇

    全国人大代表、圣湘生物董事长戴立忠:完善公共卫生体系提升应对能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