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航信托党委书记、董事长姚江涛:信托服务实体 打好金融整合“组合拳”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2 01:47

    信托作为金融体系重要的一员,可以充分发挥信托制度灵活性等优势,积极通过业务模式创新,高效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一是,深化产融结合,通过资金信托服务构筑产业生态圈,做强专业,为实体经济发展提质增效;二是,发挥资源禀赋,通过服务信托业务创新,做实服务,服务人民群众美好生活;三是,践行社会责任,通过慈善信托引入社会资本,在扶贫、教育、康养等民生方面发挥信托功能。通过金融和信托服务的组合拳,积极提供更加丰富的金融供给,服务实体经济,增进民生福祉。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万事利集团董事长屠红燕:推动传统产业打好稳增长攻坚战

    下一篇

    全国政协委员、苏宁环球集团董事长张桂平:为优化营商环境注入“法治能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