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利宝保险董事长兼总经理徐德洪:科技引擎,为数字化保险赋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2 01:46

    此次疫情,让很多行业深刻的意识到,传统形态正被重构,线上化、数字化服务,已是未来竞争所必须拥有的引擎。在互联网经济蓬勃发展的全新竞争环境下,企业必须通过科技赋能,优化组织架构,改善系统及流程,提升运营效率。同时利用好数据化工具,强化与合作伙伴的线上化协作,构建共赢的合作模式;打造数字化客户服务体系,让客户能随时随地享受优质服务。通过以上转型措施,才能让企业从容应对各种挑战。坚持做正确的事,敢于做困难的事,好的结果一定会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全国人大代表、中国飞鹤董事长冷友斌:“云”上跨界创新协同 守护中国宝宝口粮

    下一篇

    蒙牛集团总裁卢敏放:合力开启民族乳业高质量发展篇章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