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旭辉集团创始人、旭辉控股董事局主席林中:地产行业应发挥经济的稳压器作用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2 01:46

    今年的疫情很可能给地产行业带来资金紧张、交房预期等风险。我们一方面要严于利己,做好流动性管理,去杠杆、降负债,以更厚的安全垫,应对全球的经济动荡;另一方面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做好客户的沟通和服务,化解交房逾期的潜在矛盾和风险,不给社会添乱。最后,地产行业要积极配合城镇化的推进,配合旧改与城市更新,在不将房地产作为经济刺激手段的前提下,精准发挥其经济“稳压器”的作用。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全国人大代表、中国飞鹤董事长冷友斌:“云”上跨界创新协同 守护中国宝宝口粮

    下一篇

    蒙牛集团总裁卢敏放:合力开启民族乳业高质量发展篇章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