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四川新华发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勇:全力推动文旅融合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2 01:46

    四川新华发行集团正充分挖掘和利用集团的文化品牌效应,实现文化旅游资源的有机串联,确保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有机统一。目前,我们正加快推动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立足出版传媒主业,依托文旅融合相关资源,推动图书出版转型为内容创意平台,以IP赋能文旅产业;推动实体书店成为新型文化消费体验场所,形成独特的城市文化品牌。文化为魂,旅游为体,文化创意是旅游核心、鲜活的要素,未来四川新华将不断提升文化创意在旅游业中的作用,让文旅深度融合落地,为四川文化强省建设贡献新力量。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全国人大代表、中国飞鹤董事长冷友斌:“云”上跨界创新协同 守护中国宝宝口粮

    下一篇

    蒙牛集团总裁卢敏放:合力开启民族乳业高质量发展篇章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