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万孚生物总裁李文美:中国企业出海要稳守价值观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2 01:46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对社会经济造成一定的影响,但同时也涌现出系列新业态和新模式。其中,健康医疗行业在支持全球抗疫的同时也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口罩、检测试剂、呼吸机、线上医疗等更成为群众口中的高频词。新经济兴起,健康医疗行业在积极响应全球抗疫、增产扩能、走出国门的同时,最重要的是尊重科学,稳守价值观。要把价值标准的建立过程和价值观的落地实践过程,合二为一,做到言行一致,表里如一,知行合一。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1药网联合创始人兼执行董事长于刚:期待国家政策扶持让互联网+医药健康成新增长力量

    下一篇

    全国人大代表、中国飞鹤董事长冷友斌:“云”上跨界创新协同 守护中国宝宝口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