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36氪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刘成城:搭建桥梁 推进大中小企业融通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2 01:46

    新冠肺炎疫情对于中小企业和众多产业链条产生影响,同时也有众多新经济新业态新模式在疫情期间试水和成功,经济活力仍然在,创新热情也很高。

    未来推进大中小企业的融通发展,应该是我们关注的重点,如何实现大企业产业链条的毛细血管网络建设来赋能中小企业;中小企业又如何不断创新技术和应用为大企业发展提供可行性未来,值得关注。36氪集团希望充分发挥新经济服务平台作用,搭建企业融通桥梁,助力企业创新升级,为新经济生态赋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1药网联合创始人兼执行董事长于刚:期待国家政策扶持让互联网+医药健康成新增长力量

    下一篇

    全国人大代表、中国飞鹤董事长冷友斌:“云”上跨界创新协同 守护中国宝宝口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