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工业富联董事长李军旗:掌握核心技术 方能穿越周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2 01:46

    掌握核心技术是制造业永恒不变的话题,也是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底座”。进入疫情后时代,于企业而言,树牢忧患意识,全方位构建防范风险防线。上述目标的实现,离不开对于核心技术的掌握,包括发现、解决制造过程中的问题、提升制造全流程应对风险的能力,以及在更高层次向“提质增效降本减存”的目标前进。在加速数字化转型进程中,突破核心技术和关键环节,把产业链条建好、建强,企业才能在变化、动荡中应对自如。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1药网联合创始人兼执行董事长于刚:期待国家政策扶持让互联网+医药健康成新增长力量

    下一篇

    全国人大代表、中国飞鹤董事长冷友斌:“云”上跨界创新协同 守护中国宝宝口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