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全国人大代表、TCL创始人、董事长李东生:中企须在全球竞争中建立比较优势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2 01:46

    中国制造业在全球竞争中具有难以撼动的比较优势。中国制造业也将扮演更为重要的角色。以半导体显示行业为例,一是加强技术创新,优化产品结构,用新产品新技术开拓市场;二是加快全球产业布局,用大屏幕显示产业领域的独特竞争优势巩固中国企业全球地位;三是战略升级,通过兼并重组的未来战略选择提升核心竞争力。TCL将积极主动发挥全球化企业的优势,稳定产业链供应链,为中国经济复苏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恒天财富董事长周斌:增加有效金融服务供给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

    和佳医疗董事长、总裁郝镇熙:优化医疗设施布局 消除区域不平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