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兴通讯董事长李自学:5G新基建打造经济增长新动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2 01:46

    疫情给全球经济造成重大影响,通信基础设施在抗疫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经济增长带来新动能。中兴通讯建言:发挥新基建能力,加强5G基础设施建设和5G行业应用,包括在公共卫生、应急响应、新型智慧城市等顶层架构设计中应用5G技术;构建市场经济条件下5G/6G、半导体等领域核心技术攻关新型体制机制,坚持高科技产业的开放路线,扩大全球技术、人才和资本交流;在融资、股权和税收等政策方面改革创新,引导和支持产、学、研机构加大ICT领域的基础及应用领域投入,化解创新过程风险。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恒天财富董事长周斌:增加有效金融服务供给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

    和佳医疗董事长、总裁郝镇熙:优化医疗设施布局 消除区域不平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