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减持!拉卡拉:监事会主席陈杰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26.37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1 21:02

    每经AI快讯,拉卡拉(SZ 300773,收盘价:69.77元)5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持公司股份约10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约0.26%)的股东陈杰女士(系公司监事会主席),计划在自本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6.37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0.0659%。陈杰承诺:锁定期届满后两年内,本人减持公司股份的,减持价格不低于本次首发上市时公司股票的发行价;公司上市后6个月内如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低于发行价,或者上市后6个月期末收盘价低于发行价,本人持有的公司股份的锁定期限将自动延长6个月。

    2019年年报显示,拉卡拉的主营业务为第三方支付,占营收比例97.73%。

    拉卡拉的董事长为孙陶然,男,年龄51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 拉卡拉的总经理为舒世忠,男,年龄54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

    (记者 廖丹)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鸿合科技:公司核心管理人员承诺不减持进展

    下一篇

    全国人大代表、上汽党委书记陈虹:汽车限购限行可逐步放开,建议可提取公积金购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