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芭田股份:持股5%以上股东及一致行动人质押公司股票750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1 20:07

    每经AI快讯,芭田股份(SZ 002170,收盘价:4.27元)5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云南丰亿及一致行动人黄林华先生将各自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4000万股和3500万股共计7500万股质押给四川天府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用于自身资金需求安排,质押起始日期为2020年5月15日,质押终止日期为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之日,此两笔质押已办理了相关手续。

    2019年年报显示,芭田股份的主营业务为化学肥料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芭田股份的董事长、总裁均为黄培钊,男,年龄60岁,汉族,植物营养学博士,高级农艺师。

    (记者 廖丹)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颖泰生物去年外销收入大幅下滑 持续高额分红为哪般?

    下一篇

    热门中概股盘前股价集体走低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