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吉比特:公司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1 15:46

    每经AI快讯,吉比特(603444,收盘价:416.09元)5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17年12月21日,卢竑岩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77.7万股股份质押给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期限为2017年12月21日至2020年6月19日。2018年10月12日,卢竑岩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60万股股份补充质押给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质押期限为2018年10月12日至2020年6月19日。2020年5月20日,卢竑岩先生将上述合计137.7万股股份提前解除质押,并办理完成相关解除质押手续,本次解除质押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1.92%。公司控股股东卢竑岩先生持有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数量为2162.9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30.1%。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吉比特的主营业务为游戏收入,占营收比例为:99.85%。

    吉比特的董事长、总经理均为卢竑岩,男,年龄43岁,中国国籍,拥有加拿大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曾任深圳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软件工程师,美国Salira Optical Network Systems Inc.开发工程师。

    (记者 段炼)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AI主播看两会 |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王辰:中国抗击疫情取得显著成效是我们文化的胜利

    下一篇

    减持!新经典:两股东计划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427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