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好消息!吉林全省昨日无新增确诊病例(附疫情分布图)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1 07:37

    每经编辑 王晓波

    据吉林省卫健委5月21日通报,5月20日0-24时,全省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5月20日0-24时,全省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截至5月20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累计治愈出院19例(吉林市12例,延边州2例,长春市4例,梅河口市1例)。上述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307人,已全部解除医学观察。

    5月20日0-24时,全省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截至5月20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133例,累计治愈出院106例,在院隔离治疗25例(吉林市25例),病亡2例。现有重型病例3例(吉林市)。现有本地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1264人,均在指定地点进行隔离医学观察。

    5月20日0-24时,全省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截至5月20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10例无症状感染者(6例输入),其中4例已订正为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医学观察5例,现有无症状感染者1例。

    提醒广大群众,当前“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形势依然严峻,要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急性呼吸道症状,要及时到当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图文无关)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吉林:昨日全省无新增确诊病例

    下一篇

    每经8点丨好消息!吉林省昨日无新增本地和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美国两座大坝溃堤可能引发严重洪灾 上万人已撤离;瑞幸咖啡收跌逾35%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