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减持!华东电脑:董事、总经理张为民已减持105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0 19:09

    每经AI快讯,华东电脑(600850,收盘价:23.71元)5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张为民于2020年5月12日至2020年5月20日期间减持公司股份约105万股,减持价格23.14元/股至24.66元/股,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份约为0.25%。本次减持后,股东张为民持有约1289万股,当前持股比例约为3.02%。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华东电脑的主营业务为软件及信息技术、内部抵销,占营收比例分别为:101.49%、-1.5%。

    华东电脑的董事长为江波,男,年龄52岁,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二研究所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 华东电脑的总经理为张为民,男,年龄54岁,研究生学历、中欧国际工商管理学院EMBA,曾任上海华东电子技术服务公司工程师。

    记者:靳水平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新闻发言人郭卫民谈逆全球化思潮:“脱钩”主张不是一张好药方

    下一篇

    延期12个月!妙可蓝多:2017年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延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