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减持!凯乐科技:控股股东减持755万股 占总股本0.75%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0 18:40

    每经AI快讯,凯乐科技(600260,收盘价:14.99元)5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科达商贸减持计划期限届满,期间减持公司股份约755万股,减持价格14.98元/股至15.76元/股,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份为0.75%。本次减持后,股东科达商贸持有约1.67亿股,当前持股比例为16.74%。

    根据2019年半年报显示,凯乐科技的主营业务为通信电子设备、房地产、通讯软件技术开发、网络信息材料、其他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9.7%、4.83%、2.76%、1.93%、0.09%。

    凯乐科技的董事长为朱弟雄,男,年龄64岁,高级工程师,中科联经济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硕士研究生。 凯乐科技的总经理为马圣竣,男,年龄43岁,硕士研究生学历。

    记者:靳水平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ST宜化:廖琴琴当选为非职工代表监事

    下一篇

    头盔价格要跌了?公安部:6月起不戴头盔处罚仅限于摩托车,对电动自行车开展宣传引导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